momo

来自momo的自我介绍

  哈哈,我是伟大的momo神!

  太中二了开头!

  正经一下好吧

  大家好呢,我就是一个新来的同学呢,我是第一次使这个老福特。现在呢,希望有朋友和我在一起聊聊天,就在这个老福特里!因为我实在太无聊了,在现实中也没有太多的朋友。好吧,等于说浅浅介绍一下我自己!

  女

  14(虚岁)

  人形生物

  具体状态不明

  我呢?是什么CP都磕什么CP逆还有雷啊…我基本没有雷的!之后呢,我可能是唯一有一个缺点,就是最近大火的电视剧我都是不看的,就是那种越安利,我越不看🤪🤪🤪一身的反骨…但是我还是会看一些的,具体呢之后看一些原耽百合,反正是什么都看?几乎是真正的杂食党,但这个可能会看一点,那个我也可能会看一点,就是那种我什么都看,但是具体的我说不出来。不要指望着我,可能会写一些文章啊,画画之类的,我文章呢,经常occ画画呢,又是特别的丑啊,没错,就是丑,非常非常的丑啊!但我人还是不错的,比较善良,内心腼腆小女生(嗯,上面都是废话,你信吗?等于说咱就是一整个超级搞笑女)嗯,要不就先说到这会有人来吗?

  来认识一下吧,朋友,我是一个可爱的人,我不要脸的感觉,嗯,来个人认识一下,毕竟刚来这里,觉得非常的无聊,非常的木有意思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